close

亂亂作的圓形桌墊

分類:非玩布可
2012/11/06 09:11

 

真的是想到啥作啥

 

 

 

家里 的圓形玻璃小桌~冬天看起來一定既冷又脆弱吧~

就想  幫它加件衣吧~

 

 

 

非常自找麻煩的~用了一堆方形布塊來拼接~ 光剪裁配色....

我就搞了很久~

 

 

不專業的我 也不強求點對點啦~ 反正自己用   OK就好~

 

 

拼接整燙加鋪棉壓線嘍~~ 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均勻送布壓腳(真是...買了N久 才初次使用)

真的好用~ ^^

 

 

 

因為是個超級大圓~所以用紙板自製一個圓規  右邊大手我的  左邊小 手我家EMMA

 

 

裁成桌子SIZE大小 再加上滾邊~

 

 

 

完工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大小剛好~~ 可以讓小桌有個温暖的冬天哦~




愛手作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le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