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作業啦~最有效率的包--海底繽紛煙火包~

分類:非玩布可
2010/11/18 15:48

非常謝謝蘇比的分享~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bi3248kiki/

讓我體驗很多的第一次

第一次分享網友的美包(而且包款是我超甲意的)

第一次作出芽...(之前沒學過)

第一次這麼有效率的一週產出一個包(沒辦法 机縫算幼稚園程度的遜咖)

(一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要算準準的有時間就抓時間來努力手作啦~讀書時有這麼勤勞就好~哈~)

鏘鏘!!!

正面來一張

 

 

表布(珊瑚)/裏布(貝殼)是用跟MOYA進的海底世界系列

而表側布則參考蘇比的配色  搭個較素雅的配色布(記得好像是遠藤的布很可愛)

這個側口袋在車縫(跟主體結合)時可是讓我吃足苦頭啊......(學藝不精)

 

 

出芽---這個我想很久卻不知從何下手的項目,感謝蘇比的線上教學,本來很想學大家用不同於表布的配色布來突顯包型,但又怕弄巧成拙,所以還是乖乖的同用表布來作就好~哈~

 

 

提把-一時間真的家里找不到很合適的...這提把雖然色系上有搭..

但總覺得有點過大~ 但是OK的 算是不錯的選擇了

 

 

 

內里參考蘇比的貼式口袋作法~ 很方便好用!!讚!

 

 

 

表布的包邊是用手縫的...好愛這種有手縫呈現出來針線的立體感哦~ ^^

(雖然有點耗時..哈)

再來是覺得有點可惜的了------> 我的口布作得太.......大啦!!!!!!

可能是縫份沒算好,(因為很少作口布 印像中這是第二次??),所以有點卡卡的~

但時間不允許了,我也沒力氣再重作一個,所以先用,再想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的

完成了,我很積極努力的一個包~!!!! 我很愛它 配色上感覺可以從秋冬用到早春呢~

揹來上班嘍~~ ^^它肯定是我最近的新寵啦~!! OH !!YA!!    

打完收工!!!!!

(有机會一定再作一咖 ~哈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le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